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召开“建设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党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雷殿军 李小林)近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党支部以“时光荏苒又庚子,清风气正满乾坤”为题,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按照该支行“首议题”学习安排,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使全员深刻认识到农业政策性金融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业务全局,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保持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态势。

  此次党课全面解答了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时刻保持清醒,坚定信念,坚守理想,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求要守住履职尽责之心,提高务实肯干能力;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筑牢拒腐防线。

  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业务经营管理,进一步阐述了加强“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的拼搏精神。他指出,距离年底仅60多天,必须认真贯彻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精神,以“韩城支行站位必须高,韩城支行发展必须快”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拼出精气神、拼在点子上、拼在细微处,招招务实、精准拆弹,化危为机、负重赶超,把事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营发展工作谋远谋深、扎实推进、抓出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