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强化党建促经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雷殿军)农发行韩城市支行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树形象”工作思路,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全市“百日攻坚”活动,不断开拓进取,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工作互相促进。截至10月27日,该行累计发放粮油轮换贷款911万元,发放粮食调控贷款8602万元,发放产业扶贫贷款900万元。其中,小微贷款完成率居全市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00904152249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加强党建工作思想教育,紧跟党风政风新形势新要求,打造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党员文体室、党员培训室的“一廊三室”立体式党员学习阵地,为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同时,该支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到的精神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中,以党建引领业务。

  该支行还成立业务攻坚工作专班,一把手负总责,明确计划目标,逐周倒排工期,确保“百日攻坚”活动取得实效,开启“5+2”、“白+黑”攻坚模式,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严格执行市分行“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工作要求,积极倡导并践行“案无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调整员工精神状态,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能。

  同时,该支行严抓考勤管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得无故迟到、早退、脱岗,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积极开展各项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妥善处理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学习制度,增强全员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对形势和政策把握,增强业务拓展能力,争做知识型员工,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建立顺畅的沟通和诉求渠道,通过职工座谈会、合理化建议、定期谈心谈话等方式,倾听员工呼声,了解员工诉求,答疑释惑,解决问题,激励员工倾心于事业、敬业于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支行应对危机、战胜困难、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传统“等客上门”的被动营销转向紧贴市场“走出去”的主动营销,做大做强做精传统领域,拓展扶贫小微新领域,坚持深耕“三农”,强化制度执行,促进合规经营,促进业务全面快速发展,同时采取集中培训、实景演练、清洁办公场所、规范物品摆放,深化“以人民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优化服务流程和方式,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打造农发行形象新品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