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新干县支行投放1560万元支持民营加工企业秋粮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周慧 李水平)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切实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农发行江西新干县支行近日向该县两家民营粮食加工企业投放1560万元,用于解决企业秋粮收购资金需求,保障企业稳健运行。

  为彰显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担当,该支行信贷人员主动与企业对接,加班加点收集信贷资料,压缩办贷时间,保障秋粮收购资金第一时间到位。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的号召下,该支行更是主动减费让利,对于存量客户给予首年利率优惠和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对于新发放客户同样给予利率优惠,经过测算,最高可享LPR利率优惠100个BP,进一步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做好民营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工作,不断在“效率高”“利率优”“服务好”上下深功夫,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为民营小微企业成长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