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宁支行加强金融宣传以实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严然 潘雨昕)根据上级行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 暨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该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重点宣传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

  该行在活动中采取多渠道多元化方式宣传金融知识。一方面立足厅堂服务加强宣传,在大厅醒目位置放置宣传折页供客户自取阅读、设置LED屏滚动宣传、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并在营业大厅外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主动与过往群众互动,宣传金融知识。

  另一方面,走进东山街道、江宁实验小学。通过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和引导客户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进入门户网站在线学习。针对客户不同的年龄层次采取不同的宣传手段,提高宣传效率。

  经过本月的活动宣传,将该行业务品种、生活必备的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技能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消费者,全面展现了“建设新农村的银行”的品牌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