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胡筱茜)为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近期,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收到初步成效。

该营业部员工在营业大厅外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客户和过往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

  该营业部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多形式、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活动期间,一方面,该营业部通过电子显示屏展示活动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在营业大厅内、外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并积极与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过往群众互动,着重对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典型案例及其危害、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做具体讲解,让群众懂得如何辨别和处理,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防患于未然。

该营业部员工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另一方面,该营业部领导带队,组织员工进校园、进工地,面向学生群体和工地工人宣传日常生活中必备的金融知识,并向其分发“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拒绝高利诱惑,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鼓励学生和工人们把金融知识带给身边人,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该营业部员工进工地,向工地工人宣传日常生活中必备的金融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宣传了国家政策,提高了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素养,而且拉近了农发行与群众的关系,有效提升了农发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维护金融环境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