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宝坻支行6000万元贷款助力生猪稳产保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天津讯(通讯员宋淑宜)农发行天津宝坻支行紧紧围绕全力服务“六稳”“六保”目标要求,积极履行政策性金融职能,以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支持生猪产业发展,保障民生需求,助力稳定地区“肉案子”市场。近日,该行向天津昌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农业科技流动资金贷款6000万元,为地区生猪全产业链发展注入了“政策金融活力”。

  天津昌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华北地区品种最多、规模最大、自动化、智能化、机械化程度最高的饲料生产企业之一,产品辐射供应整个华北地区,年生产能力达40万吨。该行了解到企业复工复产融资需求后,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主动靠前服务,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资金缺口,积极宣传农发行信贷支持政策,指定专职客户经理贴心服务,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制定精准支持方案,授信、贷款流程同步推进,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贷款调查、审批、发放,支持企业购买玉米、豆粕等原材料2.8万吨,切实保障企业生产饲料所需原材料的及时供应,对生猪全产业链发展和华北地区生猪稳产保供发挥了积极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