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宣汉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生猪产业贷款850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周微)“猪粮安天下”,生猪的稳产保供关系国计民生。开年以来,在非洲猪瘟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下,全国生猪复产速度明显放缓,猪肉价格居高不下。农发行达州市宣汉县支行坚持以保障民生、稳定农副产品物价为己任,迅速行动,积极对接当地生猪产业化龙头企业宣汉县富昌牧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

该支行信贷支持的宣汉县富昌牧业有限公司

  了解到该企业生猪生产和供给过程中存在资金缺口后,农发行宣汉县支行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业务推进小组,制定信贷支持方案,提供最大优惠利率,明确办贷责任,限定完成时限,开启办贷绿色通道,强力支持生猪产业稳产保供。在全行上下分工协作,共同努力下,该支行历时1个半月,于近日成功向宣汉县富昌牧业有限公司成功发放首笔生猪产业贷款850万元。

  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为企业及时注入了金融活水,加快了企业迅速复工复产步伐,缓解了企业购买生猪饲料资金短缺的问题,更是有力地助推了企业生猪养殖规模。

宣汉县富昌牧业有限公司猪舍

  据统计,在该笔贷款的支持下,企业年底有望出栏商品猪35000头,预计销售收入达7000万元,创企业历史新高;企业规模的扩大新增就业岗位15人,切实贯彻落实好了党中央关于金融领域“稳企业,保就业”的政治要求。

  该笔贷款系该支行首笔生猪产业贷款,是该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省市分行各项关于恢复生猪产业链的政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对非洲猪瘟和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肉盘子”的稳定供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