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蓬安县支行:把金融精准扶贫政策送到贫困户家门口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文 李云)蓬安县位于川东北部,幅员1334平方公里,共598个行政村,总人口73万。其中贫困村171个,贫困人口5.4万,贫困发生率8.88%,是四川省省级贫困县。2019年,该县脱贫摘帽。

农发行蓬安县支行“小红帽”宣传队员正在给村民讲解扶贫贷款政策

  为发挥好金融精准扶贫作用,近期,农发行蓬安县支行成立“小红帽”扶贫金融政策宣传队,并印制金融精准扶贫贷款条件明白卡,先后对黄金桥村、堂房村、牛毛漩村、古楼沟村17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金融精准扶贫贷款政策宣传,累计张贴金融精准扶贫贷款政策明白卡160余份,为140余户贫困户答疑解惑。同时,还在4个村分别确定了1名金融需求联络员,以便及时反馈贫困户贷款需求,并协助其办理商业银行相关贷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