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与山东高速湖南发展有限公司“结对子”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张艳)近日,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与山东高速湖南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该行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和行业发展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

微信图片_20200710142813

  据介绍,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生产经营,达到“推动发展、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

  邮储银行长沙市分行表示,该行将与合作企业共同努力,精准识别找准党建工作的契合点和共同点,了解掌握业务工作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总结、提炼、升华,合力推进党建品牌创建,着力凸显党建品牌的磁吸效应,以品牌共建引领党建联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