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怀化分行“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存款保险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黄雯娟 李卓霖)近日,邮储银行怀化市分行“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着力提升市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推动存款保险政策的普及深化。

存款保险宣传2

  今年是《存款保险条例》颁布的第五个年头,邮储银行怀化市分行围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的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线下,该行通过辖内所有网点阵地宣传,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大厅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在人口较为密集的户外设置宣传点,进行现场答疑解惑200人次。线上,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优势特点,通过微信、微博积极宣传存款保险知识的文章。

  该行在常规宣传方式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具有自身特点的特色宣传方式,用精心的策划与独特的创意,制作了4分钟的宣传微视频,从客户和客户经理的角度,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获客户和监管部门点赞。

  该行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促使市民对存款保险的内涵、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该行表示,将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持续对存款保险的合规宣传,提高社会对存款保险的认知,使金融消费者从宣传活动中真正受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