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永州市分行真情帮扶暖人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唐宁)群山莽莽,满眼苍翠。近日,农发行永州市分行班子带队到蓝山县双河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给贫困群众送去关怀与温暖。

  蓝山县双河村地处偏远,但山清水秀,生态环境良好。分布在大山深处的八十多个蜂箱,是西海2组贫困户谭福佑的“甜蜜事业”。在农发行等多方帮扶下,勤劳朴实的谭福佑不等不靠,自强不息,通过规模化养蜂,年收入2万余元,2016年顺利脱贫,走出了一条甜蜜的脱贫路。

mmexport1593144922152

  “今年的天气好,采蜜多,但受疫情影响,蜂蜜的销路不太好。”谭福佑坦言。农发行永州市分行行长付昌国与结对帮扶责任人、市农发行副行长谢小波合计,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困难,安排人员现场采购扶贫产品蜂蜜100斤。

  “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市农发行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你们太有心了,在奔小康的路上我们日子会越过越红火,越来越甜蜜。”纯朴憨厚的谭福佑喜上眉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脱贫攻坚路上,农发行永州市分行相关责任人一直带着较真碰硬的勇气和信心,与贫困群众一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稳定实现小康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