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安化县支行党支部与青峰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郭艳霞 王柯予)近日,邮储银行益阳市安化县支行党支部与乐安镇青峰村党支部携手开展“共建、共享、共进”活动,积极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以共建凝聚共识,实现党支部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发展。

  邮储银行安化县支行行长王伟力与青峰村党支部书记、全国人大代表肖又香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安化县支行党支部向青峰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建书籍。

  为更好地支持青峰村特色产业红皮小籽花生的发展,安化县支行现场与青峰村签订整体授信500万协议书,并成功签约7位再就业贷款客户。该行党支部还对青峰村的5户特困群众进行了上门走访,送去慰问物资。

  据介绍,双方党支部将通过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实现党务、业务双促进,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互助关系,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坚持说实话、谋实事、求实效,坚持围绕党建促发展这个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促进双方生产经营与发展的优势,共同在新时代的党建路上取得新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