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1亿元贷款扮靓城乡“妆容”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刘飞 甘欢)近日,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向五家渠城华市政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华公司)投放了1亿元城乡一体化流动资金贷款,用于第六师五家渠市的市政项目建设和运营,支持兵团城乡环境建设,进一步满足城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六师五家渠市位于新疆天山北坡经济带核心、古丝绸之路要冲,是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的城市北大门、后花园,也是国家倡导“一带一路”的兵团重要城市和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城乡环境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城华公司作为该项贷款的承贷企业,承担六师五家渠市市政市容、环境卫生、公共绿化、自来水生产供应等市政服务。当得知城华公司在实施城乡环境提升工程过程中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农发行五家渠兵团分行立即组建服务专班,积极主动与城华公司对接,详细了解市政项目运作实施情况和具体融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了金融服务方案,从多家金融竞争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全行协同作战、上下联动,用好服务民生绿色通道,与公司主管部门、城华公司和新疆分行有关处室沟通协调,积极落实贷款条件,促成了贷款及时批复和顺利投放,快速协同的工作效能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的高度认可。

  该笔贷款的投放,将有效支持城华公司2020年市政服务项目落地落细,破旧立新、提质美颜,扮靓五家渠城乡环境,增强竞争力,有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