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怒江州分行:贷款余额首破30亿元大关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和术燕)近年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怒江州分行始终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牢记助力脱贫攻坚的职责,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深度贫困地区和未摘帽县差异化政策支持,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和优势,加大对怒江深度贫困地区的金融支持,为怒江决胜脱贫攻坚助力。

  年初以来,怒江州分行聚焦主责主业,始终遵循因地制宜、“一县一策”、精准发力的方针,对怒江州3个未摘帽的县(市)持续发力挂牌督战。在支持小微企业、产业发展、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设施补短板、弱项、缺项和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政策性金融服务。目前,累计发放各项贷款6.82亿元,其中扶贫贷款6.62亿元,支持粮食储备、药企防疫物资购买、生猪养殖、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改善贫困村人居环境建设等。

  截至5月27日,农发行怒江州分行各项贷款余额首次突破30亿元大关,达30.04亿元,贷款余额比2019年末增长28.54%、2018年末增长80.41%、2017年末增长195.38%。其中扶贫贷款27.15亿元,占贷款总额的90.38%。贷款重点支持了教育、医疗健康、贫困村提升、公路、旅游、易地扶贫搬迁、棚户区改造等领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