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内江市分行:“三个到位”支持企业油菜籽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张登宇 黄珍)又到一年收购时,为确保2020年度夏粮收购不出现农民“卖粮难”“打白条”现象,更快、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内江市分行专门安排部署油菜籽收购信贷工作,力求做到“三个到位”,为收购“备足干粮”。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655

  调查摸底到位。该分行多次到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本地油菜籽生产情况,提前做好油菜籽收购资金供应准备。支持对象落实到位。该分行按照政策性业务优先原则,严格贷款准入条件,确定本年度重点支持的油菜籽收购企业。

  资金供应到位。为维持广大农民利益,确保油菜籽收购市场的稳定,该分行督导各分支机构争取尽早开展对收购企业的贷款调查,依照企业收购进度,及时划拨收购资金,保证资金供应不断档。

微信图片_20200528173706

  截至目前,农发行内江市分行累计发放油菜籽收购贷款485万元,全力支持油菜籽收购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