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元江县支行:发放2300万元PPP项目贷款助力跨江大桥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李海燕)近日,农发行云南元江县支行成功向元江县跨江大桥市政道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发放2300万元PPP项目贷款,用于支持元江县跨江大桥建设,助推元江县经济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好转,复工复产得到有序推进,元江县跨江大桥作为地方改善民生重点建设项目,尽快投入建设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农发行元江县支行积极与政府、企业及上级行对接,了解企业资金需求状况,加快贷款投放进度,并成功向元江县跨江大桥市政道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发放2300万元资金助力该项目建设。

元江县跨江大桥项目建成后效果图

元江县跨江大桥项目建成后效果图

  据悉,跨江大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元江县过江通道单一的状况,彻底解决一座危桥连接江东江西不堪重负的现状,切实改善民生福祉,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同时,通过跨江大桥把元江县城新区和5A级“果香四季”旅游度假区连接起来,对整个元江县城新区路网效能的发挥和片区加速开发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此外,跨江大桥建成后,将以其所具备的文化内涵自成一景,与“果香四季”旅游度假区交相辉映,共同成为元江县新城的文化景观亮点和标志性建筑。

  农发行元江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支行将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根据工程进度发放贷款和完成资金支付,充分发挥跨江大桥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地方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持续发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