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举行“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青年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张洁赢)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引领全辖青年感悟初心、奋发有为,农发行云南西双版纳州分行组织召开“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座谈会,全辖40岁以下青年全部参加。此次青年座谈会,主要围绕“思寄语”“拔士气”“拓思维”“互交流”四个环节开展。

青年座谈会集体照

  州分行党委书记娄锐对青年员工发言表示肯定,同时对青年们提出“四个我”要求。一是“胸怀大我”,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融入到伟大复兴征程中实现价值、成就梦想;二是“锤炼自我”,秉承求真精神,成为爱学、乐学、善学之人,做到真学、真懂、真会;三是“拼搏忘我”,发挥实干作风,做到两个不怕——不怕苦,以苦为乐!不怕难,迎难而上;四是“建功有我”,以不惧平凡、不甘平庸的追求,坚守本职、敬业奉献、奋勇争先。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五四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使西双版纳州分行青年们更加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明确肩负使命,鼓舞青年展示斗志与激情,争做有信仰、有文化、有担当、有作为的领跑者,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农发行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