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西峰区支行荣获2019年度支持合水棚改工作特殊贡献奖

  农村金融时报5月11日讯(通讯员王茂盛)近期,庆阳市合水县政府召开2020年度棚改工作会议,会上授予西峰区支行“2019年度支持合水棚改工作特殊贡献奖”。 近年来,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进一步助推合水县加快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发展步伐,西峰区支行把支持合水县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重要抓手,全面开展高端对接,全方位提供金融服务,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累计投放贷款5亿元,其中1.4亿元执行正常贷款利率,3.6亿元执行PSL贷款利率。该项目主要将改造拆迁后的农户集中安置在县城新建安置区,有效改善了困难家庭住房条件,项目拆迁总占地面积为805773.62平方米,安置区总用地为65069.27平方米,拆迁户数为2403户。

  下一步,西峰区支行将严格按照省市分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全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