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定西市分行2.26亿元贷款 助力贫困群众改善居住条件

  农村金融时报4月24日讯(通讯员朱新虎)近日,农发行甘肃省定西市分行向陇西万家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投放棚户区改造贷款2.26亿元,支持陇西县巩昌镇柴家门汪家门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为贫困群众“出棚进楼”和县域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了资金支持。

  本笔贷款的及时投放为陇西县巩昌镇柴家门汪家门棚户区改造项目按下“快进键”,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土地使用过程中容积率低、利用粗放、布局零乱、效率不高等现象。同时,可盘活现有存量土地,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实现有限土地资源的“再生”利用,有效解决中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进一步促进城乡统筹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带动县域经济增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通过政银高层对接、定期交流政策、参与项目调研、提供融资支持等方式,建立重点贷款项目共商共享、协同推进工作机制,强力推动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保护等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不断为地方重大项目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投放信贷资金7.74亿元,正在评估调查项目19个、45.49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