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玉溪市分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4月23日讯(通讯员史丽)近日,农发行云南玉溪市分行积极响应云南省委省政府和玉溪市委市政府关于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成功与澄江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澄江市打造国际旅游、康养、会议中心,促推实现银企合作步入新阶段。

  银企签约现场云南省委书记陈豪指出:“澄江市要按照国际一流水平发展,围绕‘国际旅游城市、国际健康养生城市、国际会议中心城市’的定位高质量规划、建设和发展。”

  当前,澄江市已进入社会经济发展的快车道,未来发展大有希望、大有可为,且澄江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发展规划与农发行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履职要求高度契合。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为农发行玉溪市分行与澄江市政府、企业搭建了良好而广阔的合作平台,将更加有效地凝聚银政企三方合力,促进澄江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澄江市作为农发行玉溪市分行重点服务区域,在粮食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均有深厚的合作历史和合作基础。近期玉溪市分行已与澄江市政府就医疗健康、森林抚仙湖、环湖建设等项目和产业深度对接。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澄江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将成为农发行玉溪市分行信贷支持的重点客户,随着该企业在江川区支行成功开户,银企双方将进一步通过强化项目支撑,采用“统一策划、政府支持、银企合作、分项目实施”的方式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为加快澄江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