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23日讯(通讯员梁颖怡)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全体员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开展了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全行开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反间谍法》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因受疫情影响,故采取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普法”进行远程自学,自4月13日起要求全员每天参与“4.15有奖竞答”活动每日一题的测试,检验学习效果。另外为了营造宣传氛围,我市分行于显眼的位置悬挂“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的宣传横幅。利用我行的营业大厅,电视屏幕滚动显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资料,内容包括“国家安全,法律保障”、“疫情防控,法治同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宣传效果。

  农发行东莞市分行通过以视频教育、宣传板报、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了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在行内外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激发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