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刘舰到佛山市分行 开展小微企业贷款现场督导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范碧珊)3月27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刘舰到佛山市分行开展小微企业贷款现场督导。

  首先,刘舰同志在办贷现场指导小微企业开户工作,当面听取客户经理在办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举措。接着,刘舰同志听取了佛山市分行和三水支行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本次小微企业办贷以及放款的整个流程。

  最后,刘舰同志强调:

  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在开展业务的同时,做好办公区域和营业场所的卫生防疫,切实做好员工安全防护。

  二是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和经济杜会发展需要,切实保障地区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

  三是开展融资模式创新,积极探索具有佛山地区特色的信贷支持模式。特别要抓住今年小微企业服务工作的重点,继续依托核心企业以供应链金融模式和总行小微企业线上服务平台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及时对本次小微企业办贷工作进行梳理,进一步优化办贷流程,为探索和发展线上办贷积累经验。

  四是强化信贷各环节管理,在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要依法合规、审慎经营、严控风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