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陵县支行党建引领促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通讯员葛占明)近年来,农发行宁陵县支行围绕建设“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力度,引领党员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重点项目营销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宁陵县支行紧紧围绕业务工作这个中心把保证完成各项业务指标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强化有效发展意识,增强党员履行政策性支农使命意识,该行结合不同时期业务工作要求,把保证完成业务工作指标作为党建工作出发点,一手抓基层党建,一手抓业务发展,双抓共促。

  党员主动作为,提升站位,该行在贷款营销、组织存款中处处走在前,为抢占业务发展先机,支行领导带领业务人员多次到当地政府,争取一切机会宣传推介农发行政策和支持项目,组织业务骨干组成项目营销团队,开展农村中长期项目营销,主动与地方财政、水利等有关部门紧密对接,为加快项目进展党员干部加班加点工作常至深夜,贷款项目得以及时上报,大力推进项目营销进展,使项目营销工作取得成效,已营销棚改等中长期项目贷款4亿元,促进了业务经营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