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潮州市分行投放贷款3000万元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30日讯(通讯员林锋 郑树茂)近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向潮州市广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PPP项目贷款3000万元,利率执行5年期以上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基础上减35个BP点,利率优惠有效期一年,贷款用于潮州市桥东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完善工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当地污水整治项目建设进程。

  据悉,该项目为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的重点整治项目,当地党政部门十分重视该项目的正常运营推进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在正式进入商业运营期间,对主体工程、机器设备的验收、调试、调整等复工复产的工作量较大,该行主动出击、积极对接,一方面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发放后续贷款,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另一方面,保持线上线下服务“不打烊”,确保企业资金支用及时,有效推动该企业复工复产。

  项目的建成,将大幅度削减污染物的排放量,从而有效减轻水环境的污染,明显改善水环境的质量。将全面提升潮州市桥东镇各乡村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的能力,美化农村居住环境,提升城镇和城市周边农村地区人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指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