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衡阳市分行各项存款增量持续领跑

  农金网湖南省衡阳市讯(通讯员谭娟 聂运生)农行衡阳市分行2019年围绕“同业第一、系统领先”的总体目标,高举高打、奋力拚搏,各项存款业务突飞猛进。截至2019年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522.61亿元,较年初增长49.15亿元,同比多增26.7亿元,占四大行份额48.95%,比去年同期提升26.95个百分点。

  去年初,该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部署,组织专项班子研究市场,科学定制专项营销竞赛方案,成立一把手挂帅的营销领导小组,高度统一抓存思想,提高存款认识,营造存款工作众人拾柴,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为提速度促短板,该行积极开展春天行旺季营销、夏日激情、账户贵金属营销等系列竞赛活动,不断提升网点揽客获客营销能力。充分利用重点节假日黄金机遇,扎实开展优质客户上门走访维护,注重客户沟通联系,传达党的政策,宣传重点产品,进一步稳定老客户,挖掘新客户,解决新问题,实现系统客户个人优质客户突破。联合中国电信和农银人寿,积极开展进市场、进校园、进军区等活动,组合营销掌上银行、扫码支付、云闪付、农银E管家、POS以及浓情拥军优抚卡,广泛搭建交易场景,无缝对接线上资金。

  此外,该行全面推进公私联动、私私联动和异业同盟,通过汇聚合力、借力打力,大力营销项目资金和源头资金,成功打赢了党政机构改革账户抢拚战役、开立了驾校项目164个账户、实现了社保战役大获全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