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鹤山市支行助力地区打造三大百亿产业集群

  农金网广东省鹤山市讯(通讯员麦佩婷)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进入全面推开、全面深化新阶段,鹤山市牢牢抓住大湾区建设、大产业转移等机遇,提出推进产业集聚发展,打造鹤山工业城为鹤山“副中心”的战略,农发行鹤山市支行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多次实地考察项目,量身定做融资方案,截止11月底,该行累计投放21.93亿元贷款支持鹤山产业集聚区城镇化发展项目(首期、二期)建设,助力把鹤山工业城打造成为鹤山市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的主战场。

  据了解,工业城在首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的不断扩容,目前总体施工进度顺利,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已建成投产,污水处理、道路、电力等工程已配套完善。同时利用独特明显的区位优势,通过招商引资,先后富华机械、得润电子(上市公司)、东鹏智造、世运电路(上市公司)、清华同方等行业龙头企业进驻工业城。目前工业城已初步形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围绕三大主导产业,继续紧盯广深科技企业的溢出,推进形成龙头引领发展、配套企业加快发展、产业链条延伸发展的格局。

得润电子公司进驻鹤山工业城

  农发行鹤山市支行将始终扎根鹤山,继续大力支持鹤山市工业城园区建设,助力鹤山市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为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