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普洱市分行:新核心系统投产平稳运营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张理)农发行普洱市分行按照总行和省分行统一部署,在新核心系统上线工作做了深入动员和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10月21日早上八点半正式对外宣告投产运营。普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太明和副行长徐睿带领市分行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分行营业部晨会,代表分行党委对新核心系统上线工作开展以来,相关部门尤其是一线人员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艰辛付出表示感谢。

普洱市分行新核心系统投产运营首日庆祝纪念

  据普洱市分行前台柜员反映,新核心系统上线运营的第一天,系统各项功能正常、运行稳定、响应灵敏、功能强大,柜面业务能够如常办理,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反响良好。

新核心系统投产运营首日,普洱市分行营业部迎来的第一位客户。

  据统计,新核心系统正式投产上线运营首日,普洱市分行全辖共办理各类业务218笔,其中网银业务10笔。目前,该分行柜面人员在正常使用系统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加大对系统功能的进一步探究和学习,争取早日熟练运用新核心系统为农发行客户做好服务,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