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罗县支行支持的博师高级中学迎来3600名新生

  农金网广东省博罗县讯(通讯员叶昱琳)巍巍大楼,宽敞教室,朗朗书声,在农发行惠州市分行支持的博师高级中学新校区,3600名新生正在美好的环境中开始了他们的求学之路。

博师新校区

  博师高中已有55年的办学历史,由于建校时间长,原校区存在教学设施落后、教学场地拥挤、教师办公场地缺乏、学生住宿环境差、各建筑物配置不满足消防规范要求等现象,是博罗县优质高中学校中办学条件最艰难的学校,这也造成博罗县高中教育资源配置存在不均衡的现象。农发行博罗县支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和当地政府部门对接,并积极争取上级行的支持,累计投放1.5亿元加速推进博师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建设,全力支持博罗县教育事业发展。

博师新校区

  在博罗农发行的信贷支持下,博罗县博师高级中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金秋九月,新学期伊始,博师高级中学新校区于2019年9月2日正式揭牌启用,该县教育事业又翻开崭新的篇章。博师高级中学新校区位于罗阳街道廖洞村,是市、县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1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采用岭南建筑风格,教学楼、宿舍楼、美术楼、科学楼、音乐楼、信息楼、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等一应俱全。目前,该校共设置70个班级,未来新校区在校生规模将达5000人,设90个教学班,为该县增加1000多个高中学位,可极大地缓解该县高中教学资源分布不均状况,对提升该县高中教育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起到了有效的推动性作用。

  如今,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回荡,盈盈的青春笑脸让新校区充满活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博师高级中学学子在新校区开启了新的求知、求学路。接下来,农发行博罗县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充分结合当地实际,加大对民生工程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带动当地经济有效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金融支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