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州市支行 信贷资金支持棚户区改造

  农金网广东省高州市讯(通讯员高晓文)近日,农发行广东高州市支行成功获批5亿元中长期项目贷款,用于支持高州市棚户区改造及安置房建设项目。目前,已累计投放1.9亿元,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据悉,该项目棚户区位于高州市石鼓镇,住房大部分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建造的砖瓦平房和简易楼房,矮、漏、暗、潮的情况普遍存在,居住环境恶劣。原住户大多在当地务农,部分还是困难农民,由于相关部门对该片区房屋维护不足,造成这些房屋年久失修,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和变形,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该项目以拆旧建新的方式进行农民安置房建设,将该片区改造成环境优美的新型社区。

图为信贷支持的高州市棚户区改造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4.25万㎡,总建筑面积约30.4万㎡,可提供2293套安置房及配套车场所、幼儿园、供水管路、供电设备线路、垃圾站以及小区内绿化、美化、道路等公共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切实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同时,又能大大优化土地利用结构,盘活该片的土地资源,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