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伊犁分行 又一笔“旅游扶贫”贷款落地

  农金网新疆伊犁州讯(特约记者武巧福)农发行新疆伊犁州分行在助力推动伊犁州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上下硬功夫,推出了“六个一”业务高质量发展工程。

  近日,农发行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行又成功办理了一笔“旅游扶贫基础设施”贷款。贷款获批金额0.86亿元,主要用于支持巩留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在巩留县四个景区增设区间车、观光游览车,改扩建道路、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可吸纳更多的贫困户实现就业。

  “是农发行主动找到我们的,不但给我们设计融资方案和项目支持路径,还为我们整理和规范了资料,服务非常热情,效率也很高。”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国资中心主任朱福说。

  据了解,年初农发行伊犁州分行已向新源县那拉提旅游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审批“旅游扶贫流动资金”贷款0.16亿元,全部实现了投放,主要用于景区草场的整治和贫困员工工资的发放。

  年初以来,农发行伊犁州分行在助力推动伊犁州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上下硬功夫,推出了“培育一批优质客户,营销一个项目,明确一名责任领导,建立一支办贷团队,设计一套融资方案,落实一张工作进度表”的“六个一”业务高质量发展工程。

  伊犁州分行行长刘彬说:“我们坚决落实自治区分行的决策部署,坚决按照伊犁州党委政府的思路,发扬敢啃硬骨头的精神,主动上门服务企业,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设计融资方案,设计融智路径,设计项目通道,把政策性银行的优势用到最大化,确保项目落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