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全球最小移动自助金融终端机由上海掌富网络技术公司开发完成

 全球最小移动POS机由上海掌富网络技术公司开发完成.这款设备小巧美观,和信用卡一样大小,使消费者使用方便灵活,易于保管,可以让使用者随时随地刷银行卡进行还款、支付、缴费、查询等金融业务。

前几年由美国Square、Paypal Here等公司推出的刷卡器产品着实让人们大吃一惊。如今这些被成为盒子刷卡器或者刷卡头的产品经过人们一段时间的体验和应用,不但风靡美国市场,而且在国内也是人人皆知,深入人心了。

虽然这些盒子刷卡器或者刷卡头产品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还是避免不了一些使用上的问题和尴尬,比如这些产品不能够独立使用,必须依赖于智能手机等才能使用;此外尽管其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对数据进行的保护,但是数据的输入是在另外的手机或者PDA等智能设备上面完成的,所以安全性还亟待完善。诸如此类问题呼唤市场上能出现认真解决上述问题,满足老百姓,特别是微小商户高安全需求的专业支付产品。

如今这一困扰支付界多年的问题已经得到彻底的解决。全球最小移动POS机ZF300智能POS自助终端由上海掌富网络技术公司开发完成.这款设备小巧美观,和信用卡一样大小,厚道约1厘米,使消费者使用方便灵活,易于保管,可以让使用者随时随地刷银行卡进行还款、支付、缴费、查询等金融业务。此外ZF300还支持3DES算法和PSAM功能,自带显示屏和密码键盘,内置充电电池,可自带蓝牙,WiFi,GPRS数据通讯模块等数据通讯功能,支持手写签名,支持连接Android智能终端、IOS系统和Windows PC机。 

根据易观智库《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趋势预测2011-2014》的报告显示,2011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发展迅速,全年交易额规模达到742亿元,环比2010年增长67.8%。移动支付用户数达到1.87亿,与2010年相比增长26.4%。而预计未来3年移动支付市场将持续保持快速发展,预计到2014年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将达3850亿元,用户规模也将达到3.87亿。ZF300智能POS自助终端的推出,无疑将极大地推动移动支付产业向更加安全,更加专业,更加便捷的方向发展,是上海掌富对世界支付界的又一大贡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