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人民银行集贤县支行:宣传推广“中征应收账款融资平台” 服务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高健 史孝元)为进一步改善和加强金融服务,将为企业纾困解难落到实处,多方位满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服务乡村振兴,人行集贤县支行近日组织召开集贤县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会,为区域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

    据了解,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牵头组织的服务于应收账款融资的金融基础设施。

    本次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充分利用辖内宣传阵地,通过LED、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各方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明确推广重点,主动上门走访,为中小微企业客户介绍平台政策和注册流程,促进应收账款质押融资业务发展。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拓宽业务模式,提高服务意识,确定核心企业客户,引导和动员核心企业与中征平台对接,促进应链线上融资业务开展。

    与会各金融机构均表示,将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大力推进平台的应用,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扩大小微企业的受益面,切实为小微企业融资纾难解困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