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山西翼城农商银行:多措并举争创“首季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张娣)2023年以来,山西翼城农商银行围绕省联社决策部署,紧盯任务目标,强化营销手段,全辖上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开门红”工作取得实效。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较2023年初净增38699.88万元,各项贷款余额较2023年初净增1232.89万元;实体贷款较2023年初净增9632.89万元。

    该行坚定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委班子成员和全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推进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和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一区两岗三亮”党员服务,持续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引领“首季开门红”工作蓬勃开展。

    自“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坚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原则,从“一线五点”上发力,把拓展客户作为一条主线,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资金成本压降、全力授信用信、清降风险资产、提升创利能力五个点上发力,以最快速度推进各项指标提升,确保实现各项工作“样样红”的目标。

    为了强化服务竞争力,该行运用创新思维优化金融服务,从总行高管到一线员工全面落实“全员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注重在竞争激烈的“开门红”活动中主打人性化服务、个性化服务和情感化服务,在每项业务中都进行独具农信情感和情怀的特色服务,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

    为了全面PK激活力,该行坚持“能者上、庸者下”原则,制定“开门红”活动考核方案,实行动态考核、差异化考核,坚持按日通报、按周督导、按旬排队、按月兑现的方式,全力激活全行营业网点和员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迅速在支部之间、部室之间、网点之间、全员之间掀起业绩PK大赛,切实激活全员营销思维和活力,助推“首季开门红”活动火热推进。

    “首季开门红”活动期间,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坚持常态化深入基层开展督导工作,积极帮助基层网点和员工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梗阻点,切实帮助基层网点和员工增强战斗力,扎扎实实为一线业务推进助力添能,推动“首季开门红”目标圆满实现。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