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福建漳平农商银行:推动“金融+文旅”融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记者陈衍水 通讯员廖艳芳)近年来,福建漳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人缘、地缘、客源等优势,围绕漳平市特色产业做文章,因地制宜创新个性化、特色化信贷产品,用好用足金融政策,推动“金融+文旅”融合,助力当地文旅经济发展。

    “农庄改造提升基本完成,马上将迎来春节长假,今年经营一定能开个好头。”漳平市双洋镇大窑村瑶池生态休闲农庄负责人李华辉高兴地说,这多亏了农商银行的“文旅专项贷”支持。

    瑶池生态休闲农庄是当地的乡村旅游打卡点之一,离市区不到半个小时车程,场内自有占地150多亩,原始山林1600多亩。2022年底,为抢抓春节假期的市场机遇,李华辉准备对农庄进行改造提升,但苦于资金不宽裕。漳平农商银行金融助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对接,创新服务,及时发放了可延期还本付息的贷款150万元。

    接下来,漳平农商银行将紧紧抓住漳平市大力实施旅游振兴的战略部署,依托当地生态区位优势及资源禀赋,深入挖掘文旅产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为漳平市打造多业态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注入金融“活水”,推动美丽资源转化为“美丽经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