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河南卢氏农商银行 年初存款净增2.4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李新霖 杜森慧)自2023年“开门红”活动启动以来,河南卢氏农商银行抢抓首季营销机遇,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各项业务经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较2023年初净增2.4亿元,顺利实现存款业务“开门红”。

    提前谋划早行动,坚定必胜信心。早在2022年12月初,该行业务部门就深入基层网点调研摸底,拟定2023年“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并组织网点深入开展大讨论,督促网点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谋划、行动在先、进村入户、延伸服务、挖掘储源、储备客户,在全辖营造出“敢为人先、奋勇争先”抓储源、抓存款的工作氛围,坚定“开门红”必胜信心。

    多措并举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为守牢金融服务的“主战场”,该行开展“最美厅堂”评选活动,通过温馨红火的厅堂氛围,吸引客户、增加人气;通过开展存款送积分、抽大奖等营销活动,提升客户关注度,引导客户回流;组织员工深入到每个村组、社区、居民小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扩大宣传效果。

    强化考核稳推进,锚定首季目标。该行建立“红黑榜”机制,对“开门红”目标进度实行每天排名通报,对存贷款营销前三名、后三名的网点在微信群进行集中“晒榜”,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协同发力、共同进步。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部室负责人到各包片网点进行现场督导,督促各营业网点转观念、提干劲、抓落实、见效果。

    下一步,卢氏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扬时不我待的干劲、不甘人后的拼劲、勇往直前的闯劲,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目标落实,全力以赴,努力实现2023年各项业务“开门红”。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