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云南会泽农商银行:抢抓营销旺季机遇 全力推进贷款发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记者余连斌通讯员方尤田)新年伊始,云南会泽农商银行2023年旺季营销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为推动全年业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辖内各营业网点抢抓营销旺季机遇,积极推进贷款发放工作。

    元旦假期结束后,会泽农商银行辖内五星支行迅速深入乡村一线进行贷款调查与营销,访农户、进小微,深入挖掘客户资金需求。此次活动为期两天,该支行调查贷款40余笔,切实为后续的贷款发放工作把好第一关、走好第一步。

    

图为会泽农商银行五星支行客户经理调查养殖户资金需求

    为提高效率,五星支行采取先集中调查、后集中放款的方式,贷款申请快速提交审批,各岗位高效协同配合,实现贷款快速投放。此外,该支行继续完善各项工作,提高业务处理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舒适的金融服务。

    接下来,会泽农商银行将齐心协力,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全力冲刺旺季营销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