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娄烦农商银行:倾力信贷投放促首季“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记者王磊 通讯员段永亮)2023年开年以来,山西娄烦农商银行全力吹响“开门红”号角,精心部署、抢先抓早,全行干部员工上下一心、铆足干劲,奋力迎战“开门红”。截至目前,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2.55亿元,较2023年初净增5538万元。

    该行成立“开门红”活动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督导任务进度,协调工作难点、堵点、痛点;召开动员会议,统一思想、细化措施,要求全员积极行动、凝心聚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千方百计抓早、抓快,增强履职担当能力。

    同时,该行建立按日统计、按周汇总、按月公布的工作机制,协调配合各分行落实工作进度;各行围绕目标任务,以奋勇向前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对标对表,全力以赴,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客户,全面梳理已批未放项目,落实贷前条件,同时加快推动新审批项目落地,用钉钉子精神推动业务“开门红”不断取得实效。

    为了倾心服务“三农”,该行举全员之力、凝全员之心,以坚定的决心和务实的作风,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全力打好“开门红”攻坚战。该行以业务“开门红”活动为契机,筑牢“倾心为农、客户至上、协力高效”的服务理念,尽力、尽心服务娄烦“三农”发展,充分发挥绿色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大力支持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积极支持种养业振兴和农业科技升级,全力服务农村水利、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建设宜居宜业的和美农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娄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