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永福农商银行 疫情防控不松懈 温情服务不打烊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肖玺)近期,广西永福农商银行切实服务大局,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温情服务不打烊,全力筑牢金融抗疫防线。

    永福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要求全系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总行领导班子带头实地走访各营业网点,切实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和员工情况。对于涉及疫情防控的审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确保优质服务,资金高效划拨。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永福农商银行各支行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执行日常各项防控措施。优化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积极宣传和引导客户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同时,结合客户实际业务需求,开展线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在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及时以短信方式告知客户办理业务办理进度,并认真做好疫情管控期间客户征信异议处理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不“失守”、温情服务不“降温”。

    永福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带头、广大党员干部驰援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协助乡镇、社区开展交通要道守卡、核酸检测、辅助登记、通知引导、指导扫码、防疫宣传、物资取送等工作,为基层疫情防控贡献农信力量。

    永福农商银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根植永福沃土,不懈服务三农,与社会各界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助力复产复工,持续助农、助企纾困解难,用金融活水润泽“小微”、“民心”,把金融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乡村振兴、复产复工、金融稳定贡献农商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