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株洲珠江农商银行 开通信贷“绿色通道”助企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湖南讯(记者田耿文 通讯员胡庆华 谭新亮)“多亏农商银行专门为我们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发放了324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公司采购核酸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所需的资金有着落了。”近日,湖南株洲某药业有限公司张总说。

    近期,该药业有限公司尚未复工复产,急需采购核酸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因此出现资金短缺。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在了解到情况后,由开发区支行派专人专车,从株洲市低风险区接送该公司财务人员来行办理放款相关事宜,短短两个半小时就发放了共计324万元的药物物资采购贷款,为疫情防控企业提供了金融保障。该企业对全行上下联动、团结抗疫的服务效率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许。

    

图为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11月1日以来,株洲珠江农商银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及时支持疫情防控或受疫情影响陷入困难需要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或生活的客户,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