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明港农信联社 争“先”行动 跑出绑卡服务“加速度”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杨云翔)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扩大网上支付客户覆盖面,充分发挥线上金融渠道建设,增强获客、活客本领,河南明港农信联社积极开展“客户促活提质增效”业务拓展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明港联社第三方支付绑卡72.37万户,较年初新增9.4万户,较活动初期新增2519户。

    该联社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充分认识“客户促活提质增效”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合理分配任务,严格落实方案要求,拿出“硬”举措推进落实。在营销活动中,“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大力推广借记卡绑卡活动;各网点积极引导客户绑卡,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员工厅堂开展“一句话营销”,对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精准营销,现场绑卡;借助微信朋友圈、微信客户群等多媒体渠道,扩大宣传面,拓宽营销广度,挖深营销深度。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广泛宣传。

    该联社从加强业务培训入手,通过实施多渠道的培训,全面提升营销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绑卡熟练程度,提高整体服务能力,各网点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讲评绑卡业务,坚持每日通报业绩,组织员工进行经验分享,督促员工提升营销话术和服务技能,增强营销能动性和自信心。

    该联社持续开展“场景化”营销,把营销阵地扩大到广场、村镇、社区、学校等,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优势,主动对接,实现为客户“零距离”答疑解惑,推进绑卡服务再升级。各网点积极联系存量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客户,走访对接辖内对公客户34户,利用为对公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有利时机,营销办卡200余张;力求实现上门营销办卡、下载手机银行、绑定微信银行及第三方支付渠道的一条龙服务,推进业务指标完成。

    明港农信联社将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奋斗目标,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完善产品、精进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的金融体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递交更加优异的“农信答卷”。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