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夏县农商银行:“三个聚焦”让诚信客户“信有所值”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王刚)夏县农商银行把助力诚信客户发展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通过聚焦诚信文化宣传、诚信体系建设、诚信奖惩兑现,进一步夯实诚信建设工作基础,让诚信客户用资金有着落,生产发展有保障,更好地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首先,聚焦诚信文化宣传,为广大客户讲诚信打基础。该行通过广泛开展各类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客户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以共建诚信文化为引导,持续打造良好信用环境。依靠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潜移默化地将诚信理念深植人心。通过信用政策和法规、信用知识和案例宣传,诚信典型褒奖和失信案例曝光,团结一切诚信力量,让不讲诚信的人悔过自新,学起来有榜样、有楷模、有典范,干起来有样板、有范例、有目标,在全县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其次,聚焦诚信体系建设,让诚信客户“信有所值”。该行以创新“诚信+”为抓手,把助力诚信客户生产经营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通过建章立制、宣传走访、重点扶持,组织客户经理深入一线,了解客户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为诚信客户营造“信有所值”的良好经营发展环境。把“诚信+提升授信额度”“诚信+利率优惠”“诚信+便利活动”等作为“诚信+”落地见效的有效载体创新应用,助推不同行业的客户加快生产经营发展,让广大客户感受诚信激励,提高诚信意识,传播诚信理念,享受诚信红利,形成诚信效应。

    最后,聚焦诚信奖惩力度,为失信客户灌输正能量。该行加大对诚信客户激励和对严重失信客户惩戒力度,运用信用激励和约束手段让守信者得到相应的回报和褒奖、失信者受到应有的约束和惩戒,更好地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