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新城信用社投放200万元涉农小微贷款保障春耕化肥市场供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马彦伟)近日,太原城区联社新城信用社发放200万元贷款,支持化肥生产企业用于扩大生产产能,增加库存储备,全力保障本地区农业生产物资储备,着力补足农业生产弱项短板,为农作物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4211811431

  美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生物茵肥、腐植酸等绿色环保有机肥的农资企业,承担着为本地农业生产提供化肥的任务。了解到该公司农用化肥生产原材料采购资金存在缺口,新城信用社想农民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拟定信贷方案,加快贷款审批流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信贷放款,顺利满足其生产经营正常周转需要,扩大化肥生产规模,为今春农业生产提质增效备足马力。该笔贷款投放为公司化肥原材料采购提供了资金保障,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地区农民增产增收、农业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太原城区联社将继续发挥好农信社支农惠农金融职能,保障农业生产物资供应,助力农业生产,为本区域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