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娄烦农商银行 正式挂牌开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席艳南)6月1日,山西娄烦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娄烦农商银行”)举行挂牌开业典礼。

  在开业典礼上,娄烦农商银行董事长柴俊向参加挂牌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致谢。山西银保监局娄烦监管组组长蔚鹏杰和娄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崔璨分别为娄烦农商行颁发金融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山西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太原审计中心党组书记李颖耀代表省联社、太原审计中心对娄烦农商银行的开业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在娄烦农商银行成立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他强调,“农信社改制”是深化农村金融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当前省委省政府全力推动的改革大事。多年来,娄烦农信社在行业管理部门、地方党委和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为娄烦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如今,娄烦农信成功踏上了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但是服务“三农”、小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仍然是根本宗旨。

  娄烦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紧密团结全体职工,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