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业务营销见成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陈萍)为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联社“四大战役”的战略目标,不断深化“三强一转”活动主题内涵,坚持审计中心“凝心聚力提士气,奋勇拼搏蹚新路”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尧都农商银行紧跟普惠金融业务政策,聚焦大型商户,开展多样营销活动,结合“一卡四平台”,精准营销,不断推进零售业务提质增效。

  近日,尧都农商银行与生龙国际、百悦名店,安达圣购物中心、新天地等大型商场主动对接,开展了“刷卡立减”优惠活动,在给客户送实惠的同时下沉市场,深度挖掘客户需求。

  尧都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深入商场,向商家、店铺详细解读活动方案,全力引导商户积极参与,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传单发放、大堂营销等方式为活动预热,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张贴海报等方式,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为活动的开展宣传造势;确保活动人人熟知、人人参与。

  工作人员身披彩带,现场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微信绑卡、支付结算,让客户切实享受到活动优惠,为活动的营销加油助力。

  在8天活动时间里,该行共带动客户绑卡消费1650万元,累计为 3080名客户优惠减免金额15.3万元,新增微银行注册绑卡1805张,支付工具绑卡新增2659张。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市民消费体验,满足广大群众的多元化消费需求,进一步促深银行卡业务发展,助推零售业务工作目标完成,为“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