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莅临鹿邑农商银行考察交流

  农村金融时报5月15日讯(通讯员朱丽芸 张曼)5月13日上午,太康农商银行副行长韩强率领有关科室人员一行6人莅临鹿邑农商银行,就网点建设、优质文明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鹿邑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曹万里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00514154630

  太康农商银行一行6人在曹万里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鹿邑农商银行鸣鹿路南段分理处,该分理处始终坚持以存款“一二五”工程为统领,积极践行“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用真心、真情、真力服务社会大众。2019年该分理处在“文明服务示范窗口”评选中脱颖而出,被鹿邑县委宣传部评为“十佳文明窗口”,先后取得了年度存款工作先进单位、文明优质服务示范网点等荣誉称号。接着,考察团先后到鹿邑农商银行生铁冢支行、卫真支行盛世佳苑分理处进行交流学习。曹万里向考察团介绍了近年来鹿邑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制定的存款“一二五”工程,在网点建设、优质文明服务方面做出的改进与转变,从提升网点形象,树立农商品牌,加大科技投入等方面下功夫,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增强客户来该行办理业务时的美好体验感,让客户感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韩强对该行的热情接待及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对该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鹿邑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思路开拓、眼光超前、提前谋划,全体员工认真落实总行党委的战略部署,务实重干,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借鉴兄弟行社宝贵经验,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形成特色亮点,共同为农信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