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举办“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5月15日讯(通讯员周莉斯 王晨阳)5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郊联社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贡献”主题演讲比赛。联社积极动员、认真准备,最终,来自各信用社、部室的24名选手参加比赛。

IMG_4840

  据悉,为进一步动员全辖广大青年员工发扬“五四” 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脱贫攻坚和农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根据省联社、市办有关精神,市郊联社特举办此次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亲身感受,用生动的语音、饱满的激情,讲做法、讲体会,谈感受、谈感动,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联社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推动农信社改革发展凝聚了满满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