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坚持科技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5月15日讯(通讯员赵斌)太康农商银行加强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努力探索“互联网+银行”的新模式,真才实干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金融服务。在业务经营过程中坚持科技引领业务发展,助力我行的高质量发展。

  丰富金融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紧密跟随省联社前进步伐,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行产品、流程、业务以及服务创新,推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通过与本地人社局、电业局、天然气以及个体商户等进行合作,持续完善网上平台业务,实现了客户随时随地拿起手机进行简单操作即可享受网上缴费、充值和购买生活日用品等多种金融服务。

  加快金融科技产品创新,提升客户体验。顺应时代发展新趋势,该行适时推出网上贷款产品“金燕e贷”,给予符合条件的客户小额信用授信贷款额度,完全实现线上完成申请、审核、发放、还款等,避免了客户来回奔波,有效提高了客户的服务体验。下一步,该行将会在省联社、市农信办的带领下,加快新型线上金融产品的创新,以更好的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以及客户服务体验。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牢记使命和责任,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坚持强化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增强特色化、差异化金融服务能力。通过金融科技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智能化、便捷化水平,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的同时,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