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成绩 科学研判 把握形势 再接再厉 努力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民乐农商银行召开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活动总结表彰暨二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4月25日讯(通讯员王旭邦)4月8日,民乐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活动总结表彰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客户经理以及新招录员工共计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同志主要从从严管行治行,狠抓党的建设不放松;强化履职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不放松;加强基础管理、强化合规意识不放松三个大的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方向很明确、内容很充实,对于全行员工坚定信心,厘清思路,奋发进取,推进民乐农商银行2020年各项工作合规稳健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方向性和指导性。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吴小红全面总结了“开门红”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并对二季度“激情夏日·农商助您行”业务营销竞赛活动进行全面的部署,安排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

  会上,表彰了“开门红”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对一季度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先进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