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农商银行荣获 焦作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农村金融时报4月1日讯(通讯员李慧慧)2020年3月,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焦作市总工会授予河南博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荣誉证书

  按照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焦作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焦作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焦工文〔2019〕146号)文件通知,博爱农商银行自觉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重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积极参与此次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的评选活动。自2018年6月正式挂牌开业,博爱农商银行不断健全和完善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制度,始终坚持把党建引领摆在突出位置,走“党管金融”的道路不动摇。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诸如集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入党誓词,到中共焦作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举办“争做出彩农信人“演讲比赛等等,切实抓好党性教育,不忘党的初心,提高党员核心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博爱农商银行思想教育整体实效。

  2019年,博爱农商银行秉承“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服务宗旨,开展具有博爱农商银行特色的职工职业道德实践活动,积极参加社会文明服务、社会志愿服务等活动,相继开展了“文明交通”、“义务植树”、“清洁家园”、“关爱老人”、“助力高考”、“无偿献血”等志愿者活动。通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农商银行良好的金融服务形象。

  为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博爱农商银行全面推进“爱心驿站”建设活动。总行营业部、阳庙支行、苏家作支行、清化支行四家基层机构成功创建工会“爱心驿站”,为长期从事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快递员、送餐员等人员提供吃饭、喝水、休息的爱心服务。

  “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博爱农商银行在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水平方面的全面肯定,极大地提升了博爱农商银行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夯实了在群众中的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