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山联社:强化政金企合作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江进强)日前,广西合山市举办2020年政金企对接集中签约活动,合山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何志朝带领信贷部负责人一行参加了签约活动,现场有多家企业向合山联社表达了贷款合作意向。

微信图片_20200319112503.jpg

  签约现场,合山联社分别对接合山市祥星制糖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联泰木业有限公司、广西和煦阳光医药有限公司3家企业,并签订了贷款合作协议,综合授信6700万元。实实在在解决了企业因疫情影响而造成资金短缺的燃煤之急,为企业有序复产复工提供资金支撑,有力支持全市复产复工复经济的大局,推动了合山市经济平稳有序的发展,充分履行“合山人的银行”的使命和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合山联社早反应、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围绕中小微企业,创新申贷模式,开通线上申贷渠道,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主动进企业问需求,“一企一策”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帮助企业纾危解困,进一步强化政金企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复产复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